close

原來

吶喊來得如此快速:)

我知道你很好

但是我想那真的不是我所想要的

承如以往

不是只有你的不舒服

我亦然

從我的角度來看難以想像

為何我的哭泣對你而言 可以不需理會

我卻得將注意力掛在你身上

難過、擁抱、悲傷、支持...

轉身是種逃避 也是需要注意的表現

不要再跟我說公平性吧~

我也有小小孩 你沒在照顧的那一個

我想好好照顧他了

人生 太多值得被愛

經營帶著用心

失了貼心 多了情緒

是不是該學會如何付出

一天二天... 做了什麼

能讓湖泊從滿水洩光

誤亦為湧泉嗎?

難道我的輕而易舉就非心血

難道我的擅長不需花費力氣

我學會放手 即使太害怕

還是會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i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