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面子重要還是裡子重要?

用我的方式留下你  將故事重新寫出

似乎無法證明我的感受是種錯誤的解讀

參雜膽怯害怕 因此不輕易許諾 可惜終究不了解心的變化

如果承諾 就相信世界如同古老班的方正  難以打破

誓言下了魔咒 乞一個美夢 有你有我 有心中最美的未來憧憬

愛你 用我的認知 我的喜好 我的文化 層層疊疊形成一股壓榨的氣力

我懂我的愛 不懂原來相愛不能只是喜歡  不懂愛情元素中的激情如何構成兩人的世界

我只是很希望找出激情之外的相處之道

當一點一滴收集而來的拼圖無法看見夢中的圖像

我難以接受 走不出回憶中的美好 擺不脫誓言的頭飾  但是好自私

我氣學不會勇敢 憤怒只能包裝 無法肆意宣洩 膽怯破壞關係 無法誠實

到底鄉愿要到何時 說不出的話語要如何透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i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